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州银行信用卡额度大么?审核严格吗

    兰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6月29日,是甘肃省第一家有法人地位的地方性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梳理发现,兰州银行旗下有信用卡。那兰州银行信用卡额度大么?审核严格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兰州银行信用卡额度大么
    银行

    据官网资料,兰州银行信用卡包括普卡、金卡、白金卡、财政公务卡、旅游车迷卡、马拉松纪念卡、移动联名卡等。其中,普卡额度最低,低于2万元;白金卡额度最高,在5万元至50万元之间

    据介绍,兰州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包括:1、年满十八周岁(含)以上,男士六十周岁以下,女士五十五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2、在中国境内有居留权,持有护照或中国公安部门签发的有效居留证件,并在申请机构所在地有固定职业和稳定收入。3、工作单位或居住地在发卡机构所在地,职业稳定,有合法收入。4、月收入在当地平均水平以上,具有按期偿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