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奈雪的茶被查 究竟什么情况?

    夏天奶茶饮品备受欢迎,各大茶饮品牌崛起,其中就包括奈雪的茶。据最新消消息,广州奈雪的茶被查,这究竟是什么情况?除了奈雪的茶被查之外,还有喜茶、溜六六等网饮品店,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奈雪的茶最新消息
    奈雪的茶最新消息

    近期有媒体报道网红奶茶店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因此广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对广州网红饮品店开展监督检查,在对奈雪的茶、喜茶、溜六六等3家网红饮品店检查中发现,存在开封后的预包装食品保存不当,水池、冰箱、冰粒机等标识不够规范等问题。在近日共完成“网红”饮品抽样243批次,检验完成183批次,发现不合格产品4批次,不合格项目均为“日落黄”。

    公开资料显示,奈雪的茶,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隶属于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茶饮品牌。2021年6月6日晚,港交所信息显示,奈雪的茶已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2021年6月30日,被喻为“全球茶饮第一股”奈雪的茶,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