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凯盛融英1000元咨询费是真的吗?徐如杰持股多少

    凯盛融英,全称是凯盛融英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凯盛融英向港交所递交了招股书。招股书显示,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徐如杰直接持股29.4%,为最大股东。不少人好奇,凯盛融英1000元咨询费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凯盛融英1000元咨询费是真的吗
    凯盛融英徐如杰持股

    公开资料显示,凯盛融英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行业专家投资咨询服务商,主要为金融机构、咨询公司等提供专家知识共享服务。招股书显示,2018年至2021年一季度,凯盛融英的专家向客户提供的服务分别约为9.5万小时、12万小时、15万小时及4.6万小时。同期,该公司支付给行业专家的费用分别为平均每小时1283.24元、1330.57元、1280.01元及1219.58元

    据了解,凯盛融英成立至今进行了4轮增资和股权转让。而据招股书,凯盛融英最大股东是徐如杰,直接持股比例为29.4%,加上间接持股总持股比例达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