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转型培训父母 回应:这里面有误会

    在双减政策出台之后,各类的教育型机构以及培训班都面临转型,那培训不了孩子就培训父母?最近有消息曝出,新东方转型培训父母,这是真的吗?对此广大网友炸锅了,不过新东方则回应称这项业务早就有了,并不是最近才推出的。

    新东方
    新东方

    8月12日,“新东方转型培训家长”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并登上微博热搜。据介绍,新东方近期在北京、杭州等地启动了素质教育成长中心,包括艺术创作学院、人文发展学院、语言与商业素养学院、自然科学技术创新空间站、智力运动训练中心、优质家长智慧中心。

    而正是“优质父母智慧馆”这一点,让网友们炸了锅。很快,新东方也回应:新东方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消息被误解了。家庭教育是公司一直在做的事情。2008年成立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各分校也都设有家庭教育中心部,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