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将获假释 他因什么罪名入狱?

    最新消息称,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将获假释,那么李在镕是恢复自由了吗?当年李在镕是因为什么原因入狱呢?对于李在镕的假释消息,韩国当局是如何看待的呢?有专家指出,不排除有再次入狱可能性。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三星集团
    三星集团

    当地时间9日下午,韩国法务部决定允许因牵涉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件入狱服刑的三星电子副总裁李在镕假释。韩国司法部在下午举行的假释审查委员会会议上作出上述决定。结果,李在容获准出狱,从本月13日起获假释。

    在2017年8月一审判决之前,李在荣因受贿、转移资产、作伪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2018年2月,二审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缓刑4年。李在荣被关押近一年后立即获释。然而,韩国最高法院随后在2019年10月终审期间对二审所涉贿赂金额表示反对,并将此案发回首尔高等法院重审。重审后,首尔高等法院于今年1月18日对李在镕案进行二审再审。李在镕因受贿等罪名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零六个月。为此,李在镕再次入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