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辉超市回应收1元包装费 后续将主动汇报整改情况

    据上海市市场监管网站近日消息,永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因违规收1元包装费被罚款3.2万余元。随后,永辉超市发致歉声明回应此事。声明称,后续将主动汇报整改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永辉超市回应收1元包装费
    永辉超市回应收1元包装费

    消息显示,永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在其运营维护的微信小程序“YH永辉生活+”中,未事先征得消费者同意,对每笔订单收取1元包装费,共201480单。违法所得8059.2元。据此,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作出以下处罚:没收和罚款共计3.2万余元。

    8月10日,永辉超市方面回应称,对监管部门的处罚决定,诚恳接受并立即整改。问题发生后,公司业务及技术部门已紧急优化商品包装服务及收费规则。后续将主动汇报整改情况,积极配合监管要求,确保合法合规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