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将获假释 时间是什么时候?

    李在镕,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独子、三星电子副会长,韩国知名富豪。因行贿、转移资产以及伪证等罪名,李在镕二度出狱。据最新消息,李在镕将获假释,那具体是什么时候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将获假释
    李在镕将获假释

    2017年8月,李在镕案一审宣判,他获刑5年。2018年2月二审中获刑2年6个月,缓刑4年,其后获得释放。2021年1月18日,李在镕二审重审判决出炉,其获刑2年6个月,最终入狱至今。据最新消息,8月13日,李在镕将获假释

    据悉,李在镕,1968年出生于韩国,本科毕业于韩国首尔大学东亚历史系,日本庆应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哈佛大学商学院博士。据2021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李在镕身价高达83亿美元,排在第29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