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如何申请适合自己的信用卡 需要有哪些条件?

    如今人手都有好几张信用卡,但是信用卡办理也是有门槛的,那么新手如何申请适合自己的信用卡呢?据了解,银行在审批信用卡的时候也要看客户的资质,资质好的比较容易通过,如果资质不好的可能会被银行拒绝,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些客户比较受银行的欢迎。

    信用卡
    信用卡

    一、有稳定工作或是有“财”力

    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也可以说是收入的证明。一般情况下,提供自己的名片或工作证就足够了。如果你是个体户,没有固定工作,也没有申请过社保,也可以复印汽车行驶证和房产证,证明你“有钱”。

    二、个人信用良好无逾期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逾期是央行在会议上记录的。如果你在另一家银行的信用卡或抵押贷款或其他小额贷款逾期,而你想申请信用卡,你至少要等5年,央行会把你的逾期记录转过来。

    说完银行选你,就轮到你选银行申请信用卡了。毕竟,信用卡有年费。你感觉免费是因为首年免年费,普卡刷一定笔数可以免次年年费,而金卡之类的高端卡年费不低,办多了顾不上刷,或是忘了按时还逾期了就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