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高温红包在哪领 具体怎么领?

    目前时间进入到8月份,正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不少企业都开始发放高温津贴。最近支付宝也推出了一个高温红包福利,那么支付宝高温红包在哪领呢?支付宝高温红包连发14天,大家赶紧准备好姿势抢红包啦,下面我们来看看领取的具体流程。

    支付宝
    支付宝

    “朋友们,大家都在为奥运健儿加油,我和我的朋友们要为你们加油。现在我们在支付宝上搜索‘高温红包’,连续14天天天有惊喜,准点还有额外福利,总之,摇就完事儿了。”

    原来,8月2日至15日,在支付宝上搜索“高温红包”,共计5000万个高温红包,人人可申领,最高88元。我摇了摇它。我没有你们那么幸运。我一共可以摇5次,其中3次加起来红包0.83元,今天23:59:59到期;哈罗单车和高德出租车票有2次。

    1、首先打开支付宝进入主页;

    2、在主页搜索栏输入“高温红包”参加活动;

    3、进入活动页面后,按照规则摇动手机获得红包奖励;

    4、点击领取红包查看最终奖励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