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e贷为什么不能转出 原因找到了!

    【导语】随着互联网金融时代不断发展,如今很多银行都推出了属于自己的小贷产品,比如建行快贷、中银e贷、招行e招贷等,都是非常不错的产品。但最近有网友疑惑问,中银e贷为什么不能转出?下面一起来看看。

    中银e贷
    中银e贷

    现在很多的人都是申请贷款来进行消费的,因此网络上面出现了很多的网络贷款产品,其中中银E贷就比较正规的一种网络贷款产品,因此很多人都会申请来进行消费。

    一般来说,中银e贷出现资金不能转出的情况,肯定是有原因的。梳理发现,可能是因为以下几点,比如额度到期、逾期还款、系统故障或违规使用等,都会导致中银e贷资金转不出

    常见的逾期还款,由于中银e贷里面的额度是可以循环使用的,如果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逾期还款等不良行为,那么系统就有可能会冻结用户账户里面的额度,所以账户里面的资金转不出来。

    中银E贷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1、申请人所在单位通过中国银行支付工资,中国银行支付工资超过6个月

    2、申请人在中国银行办理房贷,连续偿还房贷超过24个月

    3、申请人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超过6个月。

    4、申请者在中行的財富顾客级别做到06级。

    中银E贷怎么申请

    1、下载中国银行官方APP【在线金融超市】。

    2、打开首页,点击【中银电子贷款】,按要求完成注册,绑定中国银行借记卡。

    3、认证成功之后,点一下激话。

    4、激活成功需要填写在线签署协议,并提交贷款申请。

    5、网上审核通过后,点击提款。注意选择贷款用途、金额和期限,输入手机号码和动态密码,贷款金额将达到绑定的中国银行借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