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入选世界五百强 相比去年上升了84位

    小米可以说是一家非常有潜力的公司,近些年来关于其的消息非常多,特别是其业绩方面,做到了快速上升,在国际市场上提高不少,已经成为世界五百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小米入选世界五百强。下面一起看一看。

    小米进入500强
    小米进入500强

    8月2日,《财富》杂志公开发布《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500强排名中也有不少科技公司,苹果排名第六,三星集团排名第15,华为母公司排名第55,小米集团再次跻身世界500强,排名第338位,较去年上升84位。这些公司年利润最高的只有苹果,年利润高达574亿美元。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3日,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全球化移动互联网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