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样借钱到银行卡 额度太低如何提高

    你使用过花呗吗?现在大部分支付宝用户都开通了花呗,额度有高有低。平常天猫淘宝购物的时候,都可以使用花呗付款。可是,有人是希望得到现金使用。那么,花呗怎样借钱到银行卡呢?如果花呗额度太低,应该怎样提高呢?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资料介绍,花呗是阿里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最高消费额度5万元。用户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一般来说,大部分花呗用户的额度是在5000-20000元之间。

    平台规定,花呗是不可以转账到银行卡里的。为啥呢?因为花呗里的额度属于消费额度,所以只能用于平时的消费支付,它不仅不可以提现,也不可以转账到其他账户,所以花呗是不能转账到银行卡里的,也无法转账到余额宝里。

    提醒大家,花呗可以消费,但不能借钱。如果你觉得额度太低,消费的时候不方便,那么可以通过这些方式提高花呗额度。方法:1、经常使用花呗,多场所消费;2、按时还款,偶尔分期还款;3、在余额宝理财,让支付宝看到你的经济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