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颜悦色只有长沙有吗? 有患者买奶茶现在关闭了吗

    茶颜悦色是茶饮品的新品牌,经过几年的发展,茶颜悦色的知名度大大提高了,特别是长沙的门店,前段时间火了,长沙一家门店排长队购买奶茶,许多城市并没有茶颜悦色奶茶卖,有人提问茶颜悦色只有长沙有吗?了解到,武汉、深圳、杭州有门店。

    茶颜悦色长沙门店
    茶颜悦色长沙门店

    “长沙发布”微信公众号7月29日消息,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紧急通告称,今日,长沙市监测到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曾于7月25日从益阳途经长沙返京,长沙立即与相关方面主动对接,迅速组织开展调查,现将该对象在长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7月25日:9时50分,乘坐C8875次列车(06车厢)从益阳火车站出发,于11时07分到达城铁长沙站,11时18分到达长沙地铁锦泰广场站乘坐地铁2号线,11时38分至沙湾公园站下车,11时47分到达长沙保利MALL,直接通过1号口扶梯直达五楼费大厨就餐,12时48分离开费大厨至旁边的公共洗手间上厕所,后乘13号直梯经1号口离开保利MALL,12时53分到达长沙地铁2号线沙湾公园站乘坐地铁,13时07分到达长沙火车南站,从长沙南站东广场A区进站候车,13时48分至茶颜悦色排队购买奶茶,等待约20-30分钟。后直接检票进站,乘坐G486(05车厢)于14时27分出发至北京。

    这段期间会密切接触许多人,主动向当地社区(村)或疾控机构报告相关情况,配合相关部门的安排,进行防控措施。目前没有消息了解到涉事门店关闭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