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迪达斯因消防不符标准被罚 该品牌是哪个国家的?

    阿迪达斯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这家服装品牌几乎已经深入大家印象中,是德国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有多年时间了,这个时候听到被处罚的消息,新闻媒体报道,阿迪达斯因消防不符标准被罚。下面一起看一看。

    阿迪达斯被处罚
    阿迪达斯被处罚

    天眼查APP显示,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因消防设施不达标被长沙市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罚款5100元,处罚事由为周转仓库未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3.0h的隔墙与营业部分分隔,开门不设甲级防火门,场内不设室内消火栓;决定文书号天(消)行罚决字〔2021〕0135号。

    adidas(阿迪达斯)创办于1949年,是德国运动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AG成员公司。以其创办人阿道夫·阿迪·达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1920年在黑措根奥拉赫开始生产鞋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