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市占滑落耐克阿迪不香了?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曾经,中国消费者只认耐克、阿迪等外国运动品牌,但如今这种情况悄然发生改变。有媒体调查后发现,耐克、阿迪达斯在中国的占有率均滑落,反之国产品牌受到消费者青睐,难道说耐克阿迪不香了?

    耐克品牌
    耐克品牌

    阿迪达斯日前发布的2022年一季报显示,阿迪达斯大中华区的销售额同比下降35%,出现“大滑坡”,还因此拖累整体业绩。阿迪达斯利润虽然还有4.82亿欧元,但下降幅度高达13.6%。

    除了阿迪达斯,耐克也表现也差不多,财报显示,截至2022年2月28日的第三财季,大中华区收入同比下降5.2%至21.6亿美元,环比下跌20%。

    看到这里,很多网友纷纷好奇,中国市占滑落耐克阿迪不香了?专家表示,耐克、阿斯达斯引以为傲的科技研发能力,国内品牌正在加强,国内品牌在对本土文化、营销方式的理解上也更加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