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入证明可以做假吗 答案很明显

    房贷办理需要提供很多的资料,其中收入证明是不可缺少的,收入证明是个人经济收入的一种证明,那么收入证明可以做假吗,其实答案很明显,下面一起来看看。

    收入证明不可以开假的,因为收入证明上面要加盖用人单位的公章,没有公章银行是不认可的。另外,银行在考察客户收入的时候,并不会只看收入证明上面的数字,还会综合银行流水一起来判断,所以收入证明造假的话,是很容易被银行戳穿的。

    银行一旦发现客户的收入证明造假,出于风险控制的考虑就有可能不会下款,为了不会房贷申请造成不便,客户提交的贷款资料就一定要详尽细致,不能够有错误甚至是造假的情况出现。

    银行对于客户收入的情况比较看重,如果客户对自己的收入流水不是那么有信心,那么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可以提高首付比例,这样也可以降低银行对收入的要求,如果有其他的贷款没有结清,那么在申请贷款以前,可以先结清其他的外债,客户在申请贷款以前,可以咨询相关的贷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