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盘中大跌近50% 思考乐教育一度跌近30%

    新东方是校外培训机构,是全国知名的,业务涉及到多个领域,而创始人是大家熟悉的校长俞敏洪,从成立到多年发展之后,新东方在美国上市了,现在听到一个股价下跌的消息,新东方盘中大跌近50%,受到什么影响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东方股价下跌
    新东方股价下跌

    7月23日消息,港股在线教育股集体暴跌。其中,新东方一度暴跌50%,创历史最大单日跌幅。思考乐教育一度跌近30%,卓越教育集团一度跌逾16%。截至发稿,新东方港股每股报27.3港元,跌幅46.31%,目前总市值为468亿港元。

    消息面上,网上督导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显示,校外培训坚持公益属性,基于义务教育阶段的校外培训收费纳入政府指导价管理,通过第三方托管、风险准备金等方式,对校外培训机构的预收费用进行风险管控。股价下跌,外界怀疑是双减政策的发布,教育股受到重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