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回应造车传闻 官方是这样回应的

    此前,华为入局造车领域,类似的消息不断在网上传出,针对这种事情华为也进行多次回应,同样,小米也多次回应同样的传闻。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小米回应造车传闻:一切以官方披露信息为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小米公司回应传闻
    小米公司回应传闻

    今天,小米在其位于北京海淀区或上海市徐汇区的招聘网站上发布了汽车工程师职位的招聘信息。有媒体猜测,小米汽车研发中心将设在上海而不是武汉。此外,还有关于薪酬方案的传闻,称小米将有2000万职位的总薪酬。

    针对这一消息,小米公关部王化发微博称,“关于我司造车的信息越来越离谱,一会落地北京,一会上海,特意强调武汉没有成功引进。“他说,薪酬已经达到2000万元的消息也是谣言。王化回应道:“以上都不是事实,一切以官方披露为准,大家转而告知切勿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