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月付每月几号还款 每个月都要扣15元吗

    美团月付是美团推出的信用支付产品,是美团版的“花呗”,可以先花钱下月付款,享免息额度。自从美团月付推出来后,深受大家的欢迎,那么美团月付每月几号还款?为何有的用户每个月都要扣15元?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美团月付上征信吗
    美团月付上征信吗

    美团月付是美团金融旗下信用支付产品。开通美团月付的用户在美团系App消费时,不管是团美食、点外卖、住酒店、去旅行还是骑车、打车、买菜,都可以先用美团月付授予的信用额度完成支付,到下个月8号再统一还款,最长免息期38天。

    如果美团用户的美团月付突然扣掉了15元会员费,说明用户通过美团月付的“先享后付”服务,开通了美团尊享会员,使用了红包。如果使用美团外卖会员时,会根据用户实际红包的使用情况来进行扣费。如果用户使用的红包金额大于或等于15元,那么到期应付会员费为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