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款后取不出来是什么原因 或被风控了

    信用卡用来江湖救急是非常方便的,使用信用卡的都知道信用卡可以取现,很多朋友都喜欢还进去就提现出来了。有网友说,信用卡还款后取不出来,没有逾期还款,就是取不出来。那么,信用卡还款后取不出来是什么原因?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信用卡取款
    信用卡取款

    信用卡还款后取不出来一般有以下这几种情况:1、可能是卡片消磁;2、银联自动识别风险交易即套现交易,比如多次在该机器上交易,银联系统判定有套现嫌疑自动取现支付;3、个人设置网银或交易限制,可以及时拨通信用卡发卡行的客服电话,向客服人员咨询原因及解决方法,关键时候冻结信用卡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如果排除以上原因,那么信用卡取现不行的话,有可能是被风控了。信用卡一旦被风控,信用卡刷卡消费和取现功能都是无法使用的,信用卡在风控后进行取现操作,那么就算信用卡有额度也是取不出的。

    了解原因之后,自己可以有针对性解决问题。要是自己都找不到原因导致不能提现的,可以拨打信用卡开户行的客服电话咨询,或者直接去银行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