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涨到2590元 你的城市多少?

    近几年来,我们看到全国各个城市调整最低工资标准,也看到一些城市陆续上涨,现在有最新消息,有8地上调最低工资标准,而上海是最受到大家关注的,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涨到2590元。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上涨
    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上涨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3日宣布,上海市自2021年7月1日起调整最低工资标准,月最低工资标准由2480元调整为2590元,增加110元;每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由22元调整到23元。

    中新经纬客户梳理发现年内,上海、北京、天津、江西、黑龙江、陕西、新疆、西藏等地至少有8个地方提高了最低工资标准。此外,多地已明确调整制定相关方案,广大农民工将受益。

    截至目前,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六省首个月最低工资已突破2000元。其中,上海最高的为2590元。目前上海是最高的,看来大家的工资又要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