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泰州是几线城市 2020年GDP多少排名第几

    江苏省是我国经济总量排名第二的城市,江苏省有十三个地级市,其中就包括泰州。或许很多人并不了解泰州,原因是其经济没有苏州、南京、无锡等城市厉害,所以泰州变得默默无闻。江苏泰州是几线城市?2020年GDP是多少?在江苏省排名第几?一起去了解。

    泰州经济发展
    泰州经济发展

    泰州是江苏省地级市,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长江三角洲地区重要的工贸港口城市。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时,泰州市常住人口为4512762人。

    2018年11月,入选中国城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2020年10月,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2020年,泰州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312.77亿元,在江苏省排名第九,泰州的发展速度不是很快,可能和地理位置有很大的关系。公开资料显示,江苏泰州属于三线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