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税友股份上市发行价是多少?公司股东有谁

    税友股份,全称是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据最新消息,税友股份将于2021年6月18日发行,发行价为13.33元,股票代码是603171。那问题来了,税友股份大股东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税友股份上市发行价
    税友股份将申购

    据招股意向书,税友股份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059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0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预计总投资9.12亿元,按轻重缓急程度依次投向以下项目:2.15亿元投资于电子税务局系统智慧化升级改造项目,2.23亿元投资于亿企赢财税综合管理与服务平台升级改造项目,5586.23万元投资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税友股份是国内专业的财税信息化综合业务提供商,大股东是思驰投资,持股54.96%;第三大股东是云鑫创投,持股比例为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