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上消费金融的现状 被银保监会点名通报

    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由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并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科技驱动型金融机构。随着国家金融行业大力整顿,很多贷款平台都相继退出市场,那么马上消费金融的现状怎么样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马上消费金融最新消息
    马上消费金融最新消息

    近日,马上消费金融被银保监会点名通报,马上消费金融公司存在营销宣传夸大误导、产品定价管理不规范、学生贷款管理不规范、合作商管控不严、联合贷款管理不到位、不合规催收、消费者权益保护体制机制不完善等问题,违反了相关规定,侵害消费者的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和公平交易权等权益。

    通报要求各银行保险机构引起警示,对此,马上消费金融公司回应称,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业务稳定,发展状况良好。截至目前,公司已基本完成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并继续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持续优化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