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每人一套房的条件 是不是所有职工都有资格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多次透露,格力要给8万员工每人赠送一套房子,目前首批3000多套房子即将交付。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有格力员工表示自己没有获得分房,那么格力每人一套房的条件是什么呢?下面来了解下。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按照董明珠的意思,需要在格力干到退休,房子才是你的。这意味着没有退休之前离开格力,这房子只是免费给你住,算是员工住房福利。花了两年多时间,即将交付3000多套房子给员工,只不过格力有8万多名员工,想要人手一套房,那需要多长时间,花多少钱?

    以现在的进度来算,那需要花费24年时间,那个时候格力有多少员工还不知道,而且董明珠现在都已经67岁,到那时早已退休,这个福利能否执行下去,还是一个问号。根据格力的规定,优秀员工能优先获得房子,分房子是以科技研发员工为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