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上消费金融利息多少 具体范围是这样的

    马上消费金融因为是正规持牌的消费金融机构,所以很多人都会到这家公司申请借款,页因此吸引了不少新手关注,那么马上消费金融利息多少呢,下面来看答案。

    先了解贷款利率和还款方式,就可以大致计算马上消费金融的利息范围了。

    1、贷款利率

    马上消费金融旗下产品,年化利率范围均在7.2%-24%之间,采用单利计算方法,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实施风险定价。

    2、还款方式

    主要有等额本息、等本等息、等额本金、随借随还按日计息这几种,其中等本等息方式下产生的利息最多,而等额本金利息相对最少。

    3、利息计算公式

    等额本金:总利息=(分期数+1)×贷款本金×月利率÷2;

    等本等息:一年总利息=贷款本金×年利率,分期总利息=贷款本金×月利率×分期数。

    4、具体举例说明

    假设马上消费金融贷款1万元,分12期,则有:

    若年化利率取最低的7.2%,等额本金还款,那么:

    总利息=(12+1)×10000×7.2%/12÷2=390元;

    若年化利率取最高的24%,等本等息还款,那么:

    总利息=10000×24%=2400元。

    所以,马上消费金融利息,若是贷款一万元,那大概就在390元-2400元之间,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