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时间躺着玩手机有危害脸部被砸只是其一 看完都不敢玩了

    很多人喜欢躺着玩手机,而且一玩就是几个小时,他们认为这种玩法是很正常的,事实上长时间躺着玩手机对人体有害。长时间躺着玩手机有危害,脸部被砸只是其一,大家赶紧看看以下内容。

    玩手机
    玩手机

    第一种危害,没拿稳掉落导致脸部被砸。手机砸在脸上是一种很疼的体验,砸到脸部最轻会造成某处被砸成淤青,但砸到了眼睛这么敏感的地方是有可能导致角膜损伤风险的。

    第二种危害,导致手指灵活度严重丧失。长时间躺着玩手机,肯定需要手一直在那频繁按键发送信息。有专家表示,这样做会导致手指灵活度严重丧失。

    第三种危害,伤及颈椎或引起颈椎病。长期下来,的确会对身体造成这种损害,颈部肌肉容易疲劳甚至受损,进而就会导致颈椎病了。

    长时间躺着玩手机有危害,脸部被砸只是其一,大家应该避免养成这个习惯。总而言之在平日里我们最好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固定姿势刷手机,或者干脆就放下手机起来走走,不要过度依赖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