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售价被曝 顶配版超过万元

    相信大家有注意到iphone13的消息,还没上市网上就传出iphone13各种消息,大家都非常的期待,现在售价被曝光互联网上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iphone13售价被曝了,最高配的售价超过万元。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iphone新机
    iphone新机

    近日,苹果新机价格疑似被泄露,iPhone13 mini起售价为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473元,而iPhone 13的售价为800美元,约合人民币5200元,顶配版iPhone 13 Pro Max售价16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224元,考虑到国行版一般会卖高价,所以这样的高端版普通用户可能买不起。

    从网上流传的渲染图可以看出,iPhone13系列的外观迎来了不少变化,正面屏幕虽然延续了刘海设计,但刘海的尺寸明显小于iPhone12系列,知名分析师郭明祺表示,iPhone13Pro系列将支持120HZ高刷,而iPhone13则是90HZ,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块OLED屏幕配合成熟的手势逻辑,在流畅度上会有明显提升。

    背面方面,iPhone 13采用了对称式摄像头排列,辨识度高,看起来很吸睛,新增黄铜配色确实挺漂亮的,如果最终有更多颜色供用户选择,那就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