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度小满和借呗哪个划算 两网贷的贷款利率比较

    网贷平台很多,但很多都是不靠谱的。据分析所得,度小满和借呗也算是有良心的平台之一。不少有意借款的人想问,度小满和借呗哪个划算?毕竟两者的贷款利率是不一样的,既然没有其他套路,那么利息低的当然更划算一些。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申请网贷,利率是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如果利率太高,那么是不划算的。据小编了解所知,度小满有钱花和借呗都是BAT旗下的大品牌,这两个平台都不错,只是借呗和你的芝麻分挂钩的,要是芝麻分不够也没有入口,有钱花是开放申请的,这两个利息和额度都差不多,建议可以按照需求来选择。

    度小满的有钱花目前最低贷款日利率为0.01%,借呗最低日利率为0.015%,借呗最低利率高于有钱花。但是这并不代表所有人的借呗利率高于有钱花利率,因为有钱花和借呗一样,都是根据用户的贷款资质审核的贷款利率,在哪里申请到的利率低要根据自身的条件判断

    所以,综合来说,不能得出谁更加划算的答案。不同的人申请贷款,那么就有不一样的利率,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在此建议大家,真的有资金需求,可以先了解自己申请的平台的贷款利率,然后再选择低利率的平台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