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古树荔枝888元一斤 有钱买不到已经卖完

    现在是荔枝大量上市的季节,许多人已经吃到荔枝,随着大量上市价格方面也随之下降了,但是广西古树荔枝价格方面就显得比较贵,达到数百元一斤,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广西古树荔枝888元一斤。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广西古树荔枝价格
    广西古树荔枝价格

    6月10日,在广西钦州,一棵被称为“千年香荔”的古树一斤荔枝售价888元,一颗就卖到68元。卖荔枝的黄先生说,两三百元起价,现在已经不多了,所以涨价了。这种荔枝树成熟期短,产量低。黄先生说,管理成本很高,所以价格看着很高,今年已经基本售罄,不会再涨价了。

    千年古荔地处广西钦州市灵山县新圩镇邓家村,品种为灵山香荔。树干最大周长6.15米,高13.3米,树高15米。古荔长势茂盛,年年结果,果实卵圆形,略扁,果皮暗红色,核小,肉厚香甜爽脆有香气,品质上等。物以稀为贵,现在已经卖完了,真的是有钱也买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