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s店谈分期手续费技巧 这些技巧学会了吗?

    现在越来越多人买汽车了,为了自己让自己更放心,许多人还是选择到4s店购买,而且也越来越多人贷款购买,而销售也会倾向于让消费者选择贷款分期买车,这么做带来更高的利润。在买车之前,给大家介绍一下4s店谈分期手续费技巧。

    4s店谈分期手续费方法
    4s店谈分期手续费方法

    第一、我们去店里买东西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会货比三家,所以去4S店借钱买车也是适用的。消费者在买车前,应该与4S店的工作人员沟通,了解分期付款的情况,这样自己心里清楚就不会吃亏。

    第二、分期手续费其实是4S店交给银行的,消费者可以去银行贷款,咨询收费情况,如果4S店收取的费用很高,那么你可以讨价还价,降低费用。

    第三、还有就是会砍价。买东西讨价还价是正常的,消费者不用觉得不好意思,不要4S店工作人员说多少就是交多少,只要砍价不要太过分,销售员也会退让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