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7峰会安保和媒体入住酒店暴发疫情 导致13人确诊

    目前国外的疫情形势非常严峻,根据最新消息称,G7峰会安保和媒体入住酒店暴发疫情,最终导致13人确诊感染,据悉,该酒店距离G7峰会的举办地点十分相近,目前涉事酒店已经被封闭并且进行消毒,不久后就可以重新开放了。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英国康沃尔郡圣艾夫斯的一家酒店已经完全关闭。据报道,G7峰会的安保和媒体工作人员就住在酒店里。

    据报道,13名酒店工作人员被确诊感染。一名即将自我隔离的工作人员告诉天空电视台,酒店已“关闭”。据介绍,酒店距离G7峰会举办地卡比斯湾仅1英里(约1.6公里)。

    此外,入住该酒店的德国代表团安保人员表示,他们此前“没有被告知任何事”,之后可能会买一顶帐篷睡在沙滩上。

    据报道,该酒店的老板发表声明称,“我们可以确认,我们在圣艾夫斯佩登奥尔瓦酒店的一个团队的新冠检测呈阳性。”该公司表示,已通知英格兰公共卫生局进行清洁工作,酒店将重新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