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新规定2021你了解多少 从三方面分析

    支付宝作为国内互联网巨头公司之一,投资眼光一直都非常长远。自从推出花呗和借呗后就备受关注,花呗作为一款国民度很高的信贷产品很受欢迎,那么花呗新规定2021你了解多少?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花呗最新消息
    花呗最新消息

    从利率方面来看,国家出台明确的规定,要求所有的贷款产品明确告知用户当前的借款利率,所以当前花呗的年利率多少是可以看到的;从额度方面来看,很多花呗用户的授信额度下降了,是因为国家对于信贷市场的监管更加严格;从征信方面来看,花呗给用户一次提额的权限,只要用户同意提额,那么就会授信花呗查询征信报告,之后的借贷记录都会被记录在征信中。

    蚂蚁花呗自2015年4月正式上线,主要用于在天猫、淘宝上购物,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尤其是80、90后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蚂蚁花呗开始打破了购物平台的限制,将服务扩展至更多的线上线下消费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