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年龄交社保最划算 本文带你了解清楚

    在如今,现在很多人都参加社保,这样可以获得各方面的保障,近年来,社保的保障范围也在扩大,建议大家缴纳社保至一定的年限,那么什么年龄交社保最划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什么年龄交社保
    什么年龄交社保

    1、养老保险:养老保险缴纳15年,到了退休年龄,可以每个月领取一定的养老金,但是领取的养老金是最低水平的。根据有关规定,你的养老保险累计缴费年数越多,你退休后得到的养老金也就越多。

    2、医疗保险:在没有缴纳社保之前,你不能享受医疗保险的待遇,也就是说,如果你生病住院,买药,不会报销医疗保险,你只能自己掏腰包。如果你想在退休后享受医疗保险报销,女性需要缴纳20年的医疗保险,男性需要缴纳25年。

    那么什么年龄交社保最划算?一般来说,越早交社保是越划算的,最迟建议不要超过45岁,避免影响到个人的退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