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传祺影豹将预售 配置曝光售价是多少?

    广汽传祺推出了一款与本田思域相差不大的车型,相信爱车一族听说过广汽传祺影豹,这款车型还没有正式发布,就已经引来众多人围观。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广汽传祺影豹将预售了,于6月18日开启预售。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广汽传祺车型影豹
    广汽传祺车型影豹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影豹已经开启了盲订。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获悉,新车将于6月18日开始预售。影豹基于GPMA平台打造,并搭载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官方称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95秒。

    通过造型不难看出,影豹主打年轻运动风。影豹将提供运动造型、战斗机造型和赛道造型三种外观风格,而影豹赛道造型已经在2021上海车展亮相。价格方面,有消息称10万以上即可购买,这个价格比思域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