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回应电池争议 实现1000公里续航今年内投产

    广汽电动车能续航一千公里,而且最快8分钟时间就可以充满电,对此,引起了许多人热议,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明高对此有话要说,他说根本就不可能实现,因为而争议不断,对此,广汽回应电池争议一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广汽回应电池争议一事
    广汽回应电池争议一事

    充电仅仅几分钟就可以续航1000公里,技术可以相当的厉害,这是黑色技术还是真噱头?最近,在业界引起了强烈争议,1月18日,广汽集团率先回应说,长续航和快速充电是两个不同的电池项目,两个项目目前都在有序进行。

    后来,广汽埃安总经理古惠南在接受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采访时进一步解释:基于石墨烯的快速充电技术将搭载在AION V上,8分钟内实现80%的充电,预计今年九月投入生产;硅负技术将应用于AION LX,该电池可实现1000公里的电池寿命,并将于今年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