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多地疫情恶化 今日最新确诊病例官方公布

    众所周知,进入冬季以来全球各国疫情形势均出现新一轮恶化,而美国作为全球第一大灾区,自此前爆发大规模示威美国国会后,疫情形势急剧恶化。这不,美国多地疫情恶化,今日最新确诊病例官方公布,一起去看看。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因为特朗普大势已去,但却迟迟不肯认输,引起了美国政客们勾心斗角明争暗斗等现象,在这样的背景下,美国疫情形势不断恶化,目前各州均表示除了紧急状态,可以说美国正在迎来一段黑暗时期,防疫工作难度将会加大。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通报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01月19日15时38分,全美确诊新冠病毒确诊人数高达24626175人,导致死亡病例408615人。该数据与24小时前相比,单日新增确诊病例145193人,新增死亡病例141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