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可以协商只还本金吗 这种情况可以商量

    【导语】捷信是一个正规的贷款平台,不过利息也挺高的,不少借贷者称自己没有能力还款了。那么,捷信可以协商只还本金吗?如果可以只还本金的话,相信压力会少很多。据悉,一般情况下是要求还本金加利息的,但也有特殊情况是例外的。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据小编了解所知,捷信对于客户只还本金的申请一般是不会答应的。毕竟捷信不是高利贷,利息通常都是按合理利率来收取的。而面对不具备还款能力的客户,捷信最多也就是答应客户可以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利息还是要同本金一块还款的。

    不过,有一种情况,捷信或答应协商只还本金的。如果欠款者一直逾期不还,时间相隔很久,平台都没有收到应收的本金和利息,不排除捷信平台降低损失,答应用户只还本金的要求。当然,小编并不建议大家逾期还款,因为后果很严重的。

    捷信上征信吗

    捷信是会上征信的,但是在捷信上产生逾期之后,不会立刻上征信,捷信会根据借款时签订的合同给你提供一段宽限期,但最多不能超过9天,如果逾期的天数超过了宽限期还没有还款,那就会被捷信上报到央行的征信系统中,在你的个人征信报告中产生逾期记录,对你今后的其它金融业务办理产生不良的影响。

    捷信晚还一个月会怎样

    捷信晚还一个月是属于逾期还款,是有影响的,可能会变成黑户。捷信贷款已经接入央行的征信系统,逾期还款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一般来说,捷信公司会在用户逾期10天左右便会上报给征信的,因此捷信贷款晚还一个月可能会变成黑户。

    温馨提示:捷信虽然不是高利贷,但贷款利率也相当高,并且逾期后是上征信的。所以,贷款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出现逾期,给个人征信带来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