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的养老金到底能涨多少 新农保缴纳标准是什么?

    农民养老金是一个热门的话题,这些年农民朋友一直盼望着养老金能上涨,那么农民的养老金到底能涨多少呢?其实所谓的农民养老金就是新农保,这些年新农保也在逐年上涨,截止2019年平均能涨到100元以上。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相关规则。

    养老金
    养老金

    农村养老金有两种,一种是不缴费的基础养老金,一种是需要缴费的新农保。基本养老金是不需要支付的基本养老金。它最初只有55元,后来又增加到了70元。2018年增加到88元。这是由国家财政拨款和地方财政补贴资助的。在很多地方,它已经超过了100元。在2019年,基本养老金应该提高到100元左右,但是仅靠这笔养老金是无法支撑老年人的。

    不管19年后农民养老金的渠道是什么,总增加额都不会很大,因为该国目前的财政资源有限,花钱的地方太多了,民生保障工作,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等。由于支出巨大,国家不可能将所有资金用于农民的养老保障。要提高是肯定的,但不可能无限制地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