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主创业做什么好? 这些项目投资不大利润高

    大家很清楚打工每一个月都拿着固定的工资,很难找到出路,而更多人会选择创业,哪怕是摆地摊也好也不愿意去给人家打工。有机会就去创业,这样才会有出路,那么,自主创业做什么好?下面给大家推荐三个项目。

    美甲店
    美甲店

    拼图店:这听起来似乎不是一个很大的项目,但隐藏了广阔的发展前景。怎么说呢?现在每个人都在寻找一种表达个性和情感的方式,拼图就很符合大家的口味。拼图既可以用作情感表达,也可以用作美化家庭的装饰品。在购物中心租一个约10平方米的店面,再加上装修费用,商品成本和员工工资,将投资约8万元。

    瑜伽训练馆:如今,许多女性朋友都喜欢用瑜伽来减轻工作日的疲劳,因此开设瑜伽训练馆非常有前途。除了配备专业的瑜伽教练外,还可以增加一些辅助设施,例如瑜伽服、瑜伽用品等,并且也可以以疗程服务、套餐服务、零散服务来增加营业额。现在瑜伽训练馆的月收入可以达到6万元左右,这是非常可观的。

    美甲店:这个项目比前两个项目要便宜得多,因为如果不能租用合适的商店,则可以直接设置一个街头小摊来做美甲。现在,美甲行业非常受欢迎,主要客户是妇女,女人在美容方面有天赋,指甲也不会放过的。此外,美甲对样式和颜色有需求,并且市场发展空间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