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购买基金手续费有什么 看完就知道了

    购买基金一般就是指有闲置资金的人可选的一种投资、理财方式,把自己暂时不用的钱用来买基金进行投资,以获取保值并赢取利益。如今购买基金的人越来越多,那么2021年购买基金手续费有什么?想要知道答案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据了解,2021年购买基金手续费有认购费、申购费、赎回费、管理费、托管费和销售服务费等。其中认购费、申购费和赎回费是进行相应交易时收取的。认购费在发生认购交易时按笔收取的,申购费则采取“金额申购”的方式,而基金赎回一般采用“份额赎回”的方式,赎回价格以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

    当前,基金作为一种理财工具已经为大多数老百姓所接受,所以投资者在购买基金时一定要学习基金购买的技巧,分别有这些:第一、正确认识基金的风险,购买适合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的基金品种;第二、选择基金不能贪便宜;第三、新基金不一定是最好的;第四、分红次数多的并不一定是最好的基金;第五、不要只盯着开放式基金,也要关注封闭式基金;第六、谨慎购买拆分基金;第七、投资于基金要放长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