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买的房子后悔了可以卖不 卖房子要注意什么?

    买房卖房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而且房价在不同的时期有波动,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购房的,还有卖房的话也要了解市场行情。所以,刚买的房子后悔了可以卖不?卖房子要注意什么?

    卖房子注意事项
    卖房子注意事项

    不少人看到自己心仪的房子,资金充足的话都会选择入手,但是在买了房子之后又后悔的情况也是常见的,所以买房要慎重考虑,毕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虽说房子也是一种商品,但由于其性质比较特殊,无法做到无理由退款。

    刚买的房子后悔了

    据了解,刚买的房子后悔了是可以卖的。只要是商品房,房产证办下来后就可以上市交易,依房屋实际情况决定,如果已拿到房产证,各项手续已办妥,可随意出售。但若未拿到房产证,是不能出售的。另外,符合退税条件还可以申请退税。

    至于卖房子要注意什么?首先在交易前要对产权问题要进行隐患问题解决,产权问题明确后才能进行下一步。要准备好需要的材料,办理好相应的手续,签订合同时,必须出具户主身份证和房产证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