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抵押汽车绿本能贷多少钱? 选择银行利息低

    抵押贷款,房子可以抵押贷款,汽车也可以抵押贷款,许多人拿汽车绿本去抵押,而车辆还可以自己的开,汽车抵押贷款额度是有所不同的,那么,抵押汽车绿本能贷多少钱?会根据车辆的价值给出额度。下面一起看一看。

    汽车抵押
    汽车抵押

    用户去办理汽车抵押贷款时,是否可以申请所需的贷款金额取决于抵押的汽车,通常情况下,车辆的价值越高,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就越高,除了汽车本身的价值外,使用寿命、行驶里程以及是否遭遇过撞击等,都能影响到最后的授信额度。

    如果用户在银行申请汽车抵押贷款,他们通常可以申请贷款的金额约为车辆估计价格的50%。如果用户正在向汽车金融公司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则他们通常可以申请的贷款金额约为车辆估价的70%。

    如果用户在手机小额贷款软件上申请汽车抵押贷款,一般能申请到车辆估值价格作为的80%-90%为贷款额度。但是,手机小额贷款的贷款利率通常高于银行和汽车金融公司的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