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涨停的股票意味着什么 之后还能买卖吗

    如今投资股票的人越来越多,风险也就越来越大。涨停表示股价有最强烈的上涨欲望,我们投资股票,最希望的情况就是持仓的股票涨停,那么涨停的股票意味着什么?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股票涨停怎么买入
    股票涨停怎么买入

    股票涨停是乐观情绪的象征,可以启动一轮行情,推动行情的上涨,不仅可以让股价迅速的拉升,使股本变大,还可以给参与的投资者以巨大的收益,吸引更多的资金的关注。据了解,股票涨停并不影响买卖,一旦达到10%跌停很难卖出去,因为这时股价在下降,风险很大,买的人很少,大家都不愿意买‍。

    股票涨停是指为了减少股市交易的投机行为,规定每个股票每个交易日的涨跌幅度,达到上涨上限幅度的就叫涨停。就中国股市来说,每个交易日涨跌限幅为10%,达到10%涨幅的就是涨停,当天不能再涨了。对特别处理的ST股票规定只能每天涨5%就涨停。所有的价格升降都是由股票的市场价值(即股票的预期收益和相应的风险)大小决定,受供求关系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