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师傅是日本的吗?看完本文你就知道了

    提及康师傅,相信许多人都非常熟悉。公开资料显示,康师傅是一家从事生产和销售方便面、饮品及方便食品的公司。那问题来了,康师傅是哪里的企业?是日本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康师傅是日本的吗
    康师傅方便面

    官网资料显示,康师傅于1992年开始生产方便面,并自1996年起扩大业务至方便食品及饮品;2012年3月,该集团进一步拓展饮料业务范围,完成与PepsiCo中国饮料业务之战略联盟,开始独家负责制造、灌装、包装、销售及分销PepsiCo于中国的非酒精饮料。

    1996年2月,康师傅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据悉,康师傅的股东包括顶新、三洋食品株式会社,两者持股比例均为33.4779%。而顶新是台湾一个以食品制销为中心企业集团,三洋食品株式会社则是日本的速食面生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