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充电器抽检严重不合格 会存在安全隐患吗?

    没想到一向口碑都不错的华为居然也有产品不合格的时候,根据最新消息指出,华为充电器抽检严重不合格,那么这些充电器使用起来会不会造成安全隐患呢?华为一直都是比较重视产品质量的,然而这一次充电器抽检不合格着实让消费者大吃一惊,希望华为能够妥善处理好。

    华为
    华为

    5月12日,福建省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了2020年泉州市流通领域手机电源适配器(充电器)的质量监督抽检信息。此次检测到20批次不合格样品,不合格样品的主要问题是:标记和描述,爬电距离,电气强度等。其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手机充电器也在列表中。

    采样结果表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该开关电源适配器的规格型号(名义)为HW-050450C00,商标为HUAWEI。不合格项目为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绝缘穿透距离,不合格程度为:严重。承检机构为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