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交强险电子保单可以年检吗 不懂的车主要清楚

    众所周知,车辆交强险是一种国家法律强制要求购买的保险,是由保险公司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车险改革后,现在很多城市都开始使用电子保单。那么,2021交强险电子保单可以年检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汽车交强险
    汽车交强险

    根据小编了解到,2021在已经实施了电子保单的地区使用交强险电子保单是可以年检的,但是在还没有实施电子保单的地区,还是需要使用纸质保单来进行年检。所以,具体能不能够用交强险电子保单过年检,要以当地规定为准。

    虽然在2020车险改革后就开始推行电子保单政策,但各省份实施也是需要时间的,目前并非所有的地方都已经开始实行电子保单政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在没有实行电子保单政策的地方,车辆不粘贴交强险标识是会受到相应处罚的,这点车主们要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