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称中国正享受严防疫情的好处 很多国家都羡慕不已

    目前国外许多国家都还在饱受疫情带来的困扰,不过中国已经率先控制住了疫情,近日世卫称中国正享受严防疫情的好处,目前中国疫情稳定,而且经济也渐渐复苏了,人们可以放心的出门甚至旅行,经济以及各行各业都有了非常快的恢复,人们也可以正常生活了,这些令很多国家都非常羡慕。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当地时间10日,世界卫生组织召开了关于新冠疫情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世卫组织突发卫生事件项目负责人迈克尔·赖安说,武汉和中国大部分地区都经历了有效控制这种病毒的好处。

    在该疫情的早期,武汉遭受了巨大的痛苦,牺牲了很多,然后控制了疫情并保持了这种状态,当发生率非常低时,人们不在户外戴口罩也就不足为奇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家也可以看到同样的情况。

    瑞安指出,这些国家已经采取了综合应对措施。当发病率降至非常低的水平时,经济和社会生活将有更多选择。中国等国家仍然保持高度警惕,在发现疫情后可以迅速做出反应,并同时让人们过正常的生活。这也是许多国家现在想要实现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