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 是唯一的付款方式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在移动支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特别是数字人民币支付也受到不小的关注。那么狗狗币你知道是什么吗?近日有消息称,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而且是唯一的付款方式。

    SpaceX狗狗币付款
    SpaceX狗狗币付款

    SpaceX一般指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是一家由PayPal早期投资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2002年6月建立的美国太空运输公司。狗狗币诞生于2013年12月8日,基于Scrypt算法,是一款虚拟货币。SpaceX启动“狗币登月”计划,我们一起来看看!

    狗狗币要登月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4月,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SpaceX将把“狗狗币”投放到月球上。狗狗币要登月了,未来还将支持星际贸易。“狗狗币”的价格上个月上涨超过800%,现已成为第四大数字货币,市值达730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通过Twitter表示,SpaceX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启动“狗币一号DOGE-1登月任务”,并接受“狗狗币”作为支付方式。它将由Geometric能源公司提供并使用狗狗币作为唯一付款方式,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搭载“猎鹰9号”运载火箭发射升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