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谈SpaceX估值 920亿美元估值不实

    近日有外国媒体传出,马斯克的SpaceX公司正在寻求新一轮融资,融资后的估值将从460亿美元翻倍至920亿美元,SpaceX希望这轮融资在明年1月份完成。北京时间12月17日,马斯克谈SpaceX估值事件,称是不实报道。

    马斯克
    马斯克

    今年8月,SpaceX完成了最近一轮19亿美元的融资,当时估值达460亿美元。自那以来,该公司已经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私人公司之一。目前该公司正在高速发展,SpaceX刚在上个月将四名宇航员送至国际空间站。

    2019年10月2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SpaceX排名第8位。2020年8月,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以2500亿元人民币市值位列《苏州高新区·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第5。外界普遍认为,SpaceX前景非常好,未来若上市,其市值将突破10000亿人民币。